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高达xHelloKitty联动新预告!跨界CP相遇满头问号

2019-07-02 18:23:34 来源:游民星空 作者:TOMO 编辑:TOMO 浏览:loading

  高达 VS HelloKitty第二弹于今日在LINE上独家播出,YouTube等其他平台要等到7月9日才会公开,先来看看抢先预告。

  这场“高达 VS HelloKitty”的企划在3月底公布,3月29日公开第一弹《Hello Gundam》,3个月播放量达137万回,如今第二弹也要来了。

  这次的标题为“相遇”,在太空中作战的高达和Kitty终于相见了,异世界的两位会碰撞出怎样的火花呢?期待完整版放出。

视频画面: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高达xHelloKitty联动新预告!跨界CP相遇满头问号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9/20190702171247600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