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国产动画《未来机器城》提档7.19 冯远征加盟配音

2019-07-08 17:10:08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宁静海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国产动画电影《未来机器城》宣布提档至7月19日,官方在今天(7月8日)发布了配音特辑。知名演员冯远征以及石班瑜,专业配音演员涂松岩等加盟配音阵容。

  此次为动画角色配音,冯远征表示感受大有不同,“配动画片必须发挥自己的想象力,通过你自己的身体,声音,通过你自己的表情、去完成这个人的创造。”

《未来机器城》配音专辑:

  片中小狗MOMO这一角色,可让为它配音的男演员涂松岩老师犯了难,在片中的角色设定是一只随时处在暴走边缘、口无遮拦的斗牛犬,为它配音有不小的难度。而从事配音工作30多年的石班瑜此次在片中为带点中二特质的米博士配音。据了解,电影中米博士的设定是发明家,他所研发的机器人都用他自己的声音,所以实际上石班瑜此次在片中一共配了六个角色。

游民星空

  《未来机器城》中,一个即将被用于拯救人类的新型机器人7723,因缘际会遇上了热爱足球的调皮少女苏小麦。而看似顽劣的小麦生长在一个不算完整的家庭里,父亲为追梦离家,使得小麦的成长也受到了影响,性格冷漠孤僻。7723的出现也使得这对欢喜冤家逐渐在相爱相杀中成为了一对挚友。然而好景不长,心怀毁灭人类之梦的庞老板追踪到了7723的下落,然而那些印刻着小麦名字的温柔颜色和绚烂时光早已在他的生命里留下了不可磨灭的痕迹。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 相关新闻:
  • 没有任何记录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国产动画《未来机器城》提档7.19 冯远征加盟配音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9/20190708162706637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