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VR互动动画《狼与香辛料VR2》确定制作 新角色登场

2019-08-29 10:30:54 来源:动漫星空[编译] 作者:宁静海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经典动画《狼与香辛料》在之前推出了VR互动动画,在其中大家用第一人称视角观看动画,并且可以和赫萝等角色进行互动,可玩度很高。《狼与香辛料》VR动画推出之后深受大家好评,现在官方宣布将会推出VR互动动画《狼与香辛料VR2》,带给大家更多的故事体验。同时宣布《狼与香辛料VR》将于9月5日登陆NS&PS4(PSVR)平台。

游民星空

  官方还公开了《狼与香辛料VR2》的部分设定设定图,同时还宣布将会有一名全新的角色登场。看剪影这名新角色也是可爱的兽耳少女,一起来期待吧。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VR互动动画《狼与香辛料VR2》确定制作 新角色登场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9/20190829100035968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