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动画电影《超人:红色之子》首曝剧照 苏联超人亮相

2019-09-20 14:26:59 来源:动漫星空[编译] 作者:宁静海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DC新作动画电影《超人:红色之子》曝光了一张苏联超人的剧照,这位前苏联的超级士兵正式登场亮相,胸前标志性的“S”也换成了镰刀与锤子,象征着共产主义。

游民星空

  动画电影《超人:红色之子》的故事发生在1950年代,美苏之间正值冷战时期。在这平行宇宙中的历史不仅出现了斯大林、肯尼迪这些真实历史人物,还加入了许多DC漫画中的英雄与反派,蝙蝠侠、神奇女侠与莱克斯·卢瑟等等都会登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 相关新闻:
  • 没有任何记录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动画电影《超人:红色之子》首曝剧照 苏联超人亮相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9/20190920100314988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