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动画电影《木兰:横空出世》首次亮相 侠义木兰霸气登场

2019-09-26 11:36:16 来源:官方 作者:官方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9月25日,动画电影《木兰:横空出世》首次惊喜亮相第十九届全国院线国产影片推介会。

游民星空

  发布会现场曝出概念海报,木兰长发红披,一人一剑,傲立迎战黑云般的敌军。

游民星空
动画电影《木兰:横空出世》概念海报

  据悉,该片是全球首次以三维动画形式讲述花木兰故事。故事基于原著但作了合理改编,木兰从小怀抱女侠梦想,可在替父从军后屡次遭受打击,咬牙坚持下面对爱情和友情种种,最终真正理解了“侠之大者,为国为民”的含义。

游民星空

  关于制作木兰的初衷,主创团队表示:“1998年迪士尼拍摄了二维版本木兰,我们很感谢迪士尼将这个中国经典IP推向世界。但直到如今,中国都没有出现一部属于自己的花木兰动画电影,这是件很遗憾的事,也是我们国漫人强烈责任感和使命感的来源,我们始终坚信:中国的故事应该由中国人来说。因此从2015年开始,我们开始了木兰项目,四年时间的努力希望能将中华儿女血液中流淌的木兰精神通过我们的努力展现在大银幕上。”

游民星空

  “无论是《西游记之大圣归来》还是《哪吒之魔童降世》,中华传统文化的现代解读都为电影艺术创作提供了极丰富的素材,扎根传统发展未来、将优秀民族文化发扬光大是所有中国电影人的追求。花木兰作为中国历史中独具个性的文化符号,我们需要让她在当今社会焕发出新的光彩,让木兰精神继续流传。”

  《木兰:横空出世》作为国产动画电影和经典传统IP的创新之作,主创团队表示:“这一次,我们将用当代年轻人的视角重新解读中国花木兰;与此同时,不论时代如何变幻,木兰守卫家国的精神会永远存续在华夏儿女的基因中,我们相信,这一次的木兰,会更中国”。

  电影由金川文化、中影股份、大地电影、珠江影业、国影纵横、金逸电影等联合出品。据悉,影片将于2020年春季上映。

  近几年国产动漫发展势头良好,动画电影《哪吒之魔童降世》更是凭一己之力撑起今年暑期档,狂揽近五十亿的票房。不少与会行内人士都对国漫木兰抱以较大兴趣和期待。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动画电影《木兰:横空出世》首亮相 花木兰霸气登场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9/20190926104507145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