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京阿尼纵火案嫌疑人已承认指控:反正会判死刑

2019-11-09 17:45:05 来源:游民星空 作者:小小白 编辑:小小白 浏览:loading

  据日媒FNN Prime报道,日本京都动画纵火案嫌疑人青叶真司已恢复至可以进行简短交谈的身体状态,于11月8日接受了日本警方的审讯。

游民星空

  2019年7月,京都动画纵火案嫌疑人青叶真司被捕,案件中36人死亡,33人重伤。青叶真司也卷入了火灾,被送至医院治疗,以便接受警方后续的调查。

  青叶真司在8日接受1小时的审讯时,承认了指控,并说出“反正会判死刑”的言语。据院方透露,他也对医院的工作人员说过类似的话。

游民星空

  目前,警方尚未宣布查清嫌疑人真实的作案动机,以及作案是否受外界因素影响。审讯中嫌疑人已承认指控,今后日本警方还将继续调查落实。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京阿尼纵火案嫌疑人已承认指控:反正会判死刑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9/20191109172512216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