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我的青春恋爱物语一定有问题》第三季PV:2020年春放送、动画迎来完结

2019-11-10 21:35:56 来源:游民星空 作者:明镜Mirror 编辑:明镜Mirror 浏览:loading

  Marvelous官方油管频道今天公布了《我的青春恋爱物语一定有问题》第三季PV,本季动画将于2020年春季放送。一起来欣赏一下这段预告。

  《我的青春恋爱物语一定有问题》第三期动画将于2020年4月放送,本季动画标题为“我的青春恋爱物语果然有问题。完”。大春物的动画故事也将在本季得到完结,就让我们共同期待最终的结局。

官方主视觉图: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 相关新闻:
  • 没有任何记录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大春物》第三季PV:2020年春放送、动画迎来完结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9/20191110211452436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