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漫画 > 正文

《刘慈欣科幻漫画系列》将登法国 《流浪地球》等明后年发行

2019-11-21 20:55:58 来源:新浪微博 作者:漫传奇官博 编辑:白鹿儿 浏览:loading

  今日,漫传奇官方微博发布消息,《刘慈欣科幻漫画系列》签约欧洲大型漫画出版集团,相关作品预计在2020~2021年陆续在法国出版发行。

原博链接>>>>

游民星空

  据悉,本次合作的系列漫画作品改编自“雨果奖”获奖作家刘慈欣所著的《流浪地球》、《乡村教师》、《微纪元》、《梦之海》、《吞食者》、《球状闪电》等十五部中短篇及长篇小说。

  漫传奇致力于中国原创图书的翻译出版(版权输出)和以原创漫画内容的全球出版为核心的全IP运营。作为原创组织方,漫传奇邀请了中、法、美、意、西班牙、阿根廷等九个国家的近三十位漫画艺术家联手创作《刘慈欣科幻漫画》系列作品。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 相关新闻:
  • 没有任何记录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刘慈欣科幻漫画将登法国 《流浪地球》等明后年发行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9/20191121204056981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