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恶魔城》第三季动画播放时间曝光 或于12月开播

2019-11-27 10:41:43 来源:动漫星空[编译] 作者:宁静海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由Netflix改编的《恶魔城》动画在之前宣布将会推出第三季,不过之后一直都没有公开确切的上映时间,近日根据Netflix社交媒体账户泄露的消息,《恶魔城》第三季动画将于12月开播,更加具体的时间可能是12月1日。《恶魔城》的第三季动画一共有10集,剧情接续之前,而且发展的更加快速,看起来应该是更加过瘾。

游民星空

  由Netflix推出的游戏改编动画《恶魔城》在开播之后收到了相当不错的评价,《恶魔城》动画片的剧情基于《恶魔城3:德古拉的诅咒》并围绕西蒙的祖先特雷弗·贝尔蒙特拯救被德古拉的阴影所笼罩的东欧而展开。第一季动画IGN评分达到8.1,第二季动画IGN评分高达9.2,更是被誉为游戏改编动画的典范。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 相关新闻:
  • 没有任何记录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恶魔城》第三季动画播放时间曝光 或于12月开播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9/20191127093536439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