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3款《EVA》手办国内开售 明日香凌波零散发魅力

2019-11-29 14:24:07 来源:游民星空 作者:短笛酱 编辑:短笛酱 浏览:loading

  新世纪福音战士中国官方微信宣布三款手办在国内开售,分别是式波·明日香·兰格雷 测试用战斗服Ver、全新战斗服的明日香和黑色战斗服的绫波零。

购买地址可点此查看>>

游民星空

  来自系列剧场版第二部作品的《新世纪福音战士新剧场版:破》中,身着测试用战斗服的式波·明日香·兰格雷以魄力十足的1/4大比例手办登场。

  本次手办由原型制作师仓本育马(Millimeter Modeling)负责制作,在他的个人诠释之下明日香展现出了成熟的表情。同时战斗服细节处的大胆设计也得到了高度还原。

游民星空

  来自《新世纪福音战士新剧场版:Q》之中,身着新式战斗服的式波·明日香·兰格雷手办化登场。本次手办将原作之中没能展现出的,明日香沉稳的表情、修长的四肢以及完美的身体曲线呈现在大家的面前。

游民星空

  在《新世纪福音战士新剧场版:Q》中身着黑色战斗服的绫波零(暂称)1/7比例手办化登场,经原型师樱坂美纪之手,还原了剧中绫波零的神秘感,并刻画出了她冷静而深邃的神情。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3款《EVA》手办国内开售 明日香凌波零散发魅力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9/20191129140145716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