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Dr.Stone》确定推出第二季动画 创世大冒险继续

2019-12-13 08:03:58 来源:动漫星空[编译] 作者:宁静海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稻垣理一郎原作,Boichi作画的漫画《Dr. Stone》改编的同名动画,在播出之后深受大家的喜爱,根据最新的漫画的情报,《Dr. Stone》第二季动画确定制作,具体的详情将在之后解禁。

游民星空

  TV动画《Dr.STONE》改编自稻垣理一郎原作、Boichi作画的同名漫画,动画由TMS Entertainment负责制作。故事讲述了,全人类被神奇的现象一瞬间石化后过了几千年,拥有超人般头脑、天生的科学少年·千空苏醒了。在文明遭到毁灭的石之世界(STONE WORLD)里,千空决定要用科学的力量复原整个世界。而与此同时苏醒过来的还有以儿时玩伴·大木大树为首的伙伴们,从零开始创造文明,从石器时代到现代文明,绝对要赶上这科学史的200万年差距,前所未闻的创世冒险谭,就此开幕!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 相关新闻:
  • 没有任何记录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Dr.Stone》确定推出第二季动画 创世大冒险继续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9/20191212153620916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