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圆谷x扳机社完全新作动画《SSSS.DYNAZENON》公布 《SSSS.GRIDMAN》制作阵容再集结

2019-12-14 11:13:42 来源:游民星空 作者:明镜Mirror 编辑:明镜Mirror 浏览:loading

  在今天开幕的“TSUBURAYA CONVENTION 2019”活动中,圆谷Production与TRIGGER宣布将再度合作,制作“古立特宇宙”的完全新作动画《SSSS.DYNAZENON》,本部动画将再次集结《SSSS.GRIDMAN》的制作阵容,一起来了解一下。

游民星空

官方公开的《SSSS.DYNAZENON》制作阵容:

  监督:雨宫哲 

  脚本:长谷川圭一

  角色设计:坂本胜

  音乐:鹭巣诗郎

  动画制作:TRIGGER

  官方也在现场公开了一张动画主视觉图,敬请期待未来公开的更多情报。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新作动画《SSSS.DYNAZENON》公布 古立特阵容集结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9/20191214105352772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