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剧场版《紫罗兰永恒花园外传:永远与自动手记人偶》确认引进国内 上映时间待定

2019-12-25 11:30:35 来源:电影紫罗兰永恒花园外传 作者:电影紫罗兰永恒花园外传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之前剧场版《紫罗兰永恒花园外传》开通了微博,大家也是纷纷猜测本作将会在国内上映。今天(12月25日),官微 @电影紫罗兰永恒花园外传 正式宣布剧场版《紫罗兰永恒花园外传:永远与自动手记人偶》确定引进国内上映,并且公开了一张海报,画面十分优美。目前官方还没有公开具体的上映时间,真是令人非常期待。

游民星空

  《紫罗兰永恒花园外传:永远与自动手记人偶》讲述了,大陆南北分割的战争结束了,世界走向了和平。在战争中作为军人的薇尔莉特•伊芙加登,怀抱着对她来说无比重要之人留下的“话语”,离开军队来到了大港口城市。薇尔莉特在街道上找到了“代写书 信”的工作,她直面委托人、触碰着他们内心深处的坦率感情。与此同时,薇尔莉特在记录书信时,渐渐明白那“话语”的含义。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紫罗兰永恒花园外传》剧场版确认引进 待定档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9/20191225112745929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