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鲁邦三世》CG电影IGN 7.5分:熟悉而有趣的故事

2019-12-27 19:48:03 来源:IGN 作者:Matt Schley 编辑:十点睡觉 浏览:loading

  IGN为《鲁邦三世》首部3DCG电影《鲁邦三世 THE FIRST》打出了7.5分的评分。评测者认为,《鲁邦三世 THE FIRST》以3DCG的方式为观众们还原了熟悉而又有趣的故事。

评分:7.5

  熟悉而又有趣的《鲁邦三世》以3D的形式回归。

游民星空

总评:

  最终,《鲁邦三世 THE FIRST》稳健地上映了。虽然影片增添了许多新的视觉效果,但在叙事方面的创新却不多——也许我们并不需要这些。毕竟,它将把《鲁邦》的世界介绍给许多新观众,而老粉丝们也将享受熟悉而又焕然一新的场景。无论是2D或是3D,有些事情永远不会改变。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鲁邦三世》CG电影IGN 7.5分:熟悉而有趣的故事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9/20191227193615440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