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动画电影《海兽之子》确认引进国内 上映日期待定

2020-01-09 15:11:22 来源:新浪电影 作者:新浪电影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由日本漫画家五十岚大介原作漫画改编的动画电影《海兽之子》,确定引进国内上映,目前上映日期还待定。《海兽之子》的官方微博 @电影海兽之子官微 也已经开通,大家可以静候好消息了。动画电影《海兽之子》的画面非常绚烂优美,本作由渡边步执导,STUDIO4℃担任制作,久石让担任电影的配乐。

游民星空

  动画电影《海兽之子》改编自五十岚大介的同名漫画,讲述性格直率、脾气火爆的初中生琉花,与奇妙的少年“海”、“空”之间发生的奇幻故事。知名演员芦田爱菜、石桥阳彩、洼冢爱流、稲垣吾郎、苍井优、渡边彻、富司纯子等参与配音。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动画电影《海兽之子》确认引进国内 上映日期待定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20/20200109150937280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