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马男波杰克 第六季》IGN满分:近完美系列的完美结局

2020-02-01 17:12:28 来源:IGN 作者:Matthew Dougherty 编辑:鱼谙 浏览:loading

  IGN为《马男波杰克》最终季给了10分满分的评价,他们认为这是一个近乎完美系列的完美的结局。

游民星空

  《马男波杰克》第六季通过一个紧张而不失欢乐的后半部分结束了它惊人的“长跑”,它直指我们存在的本质、个人失败下的沉痛打击以及那些我们最亲近的人的价值、即使我们曾经伤害过他们。这是一个美丽而对生命充满着积极肯定意味的结局,为这个时代最棒的TV节目画上了美丽的句号。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 相关新闻:
  • 没有任何记录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马男波杰克6》IGN满分:近完美系列的完美结局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20/20200201160142897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