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绪方惠美:《EVA新剧场版》完结篇配音工作完成

2020-02-26 11:47:07 来源:动漫星空[编译] 作者:宁静海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EVA新剧场版》完结篇《新世纪福音战士新剧场版:终》将于6月27日在日本上映,男主碇真嗣的声优绪方惠美在昨天(2月25日)晚间,发布推特称《EVA新剧场版》完结篇的配音工作已经全部完成。她还表示过程虽然不是那么一帆风顺,但到上映前的最后时刻也会尽自己最大的努力。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新世纪福音战士新剧场版:终》预计于6月27日在日本上映,目前还没有是否引进国内上映的消息,大家还需要等待。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绪方惠美:《EVA新剧场版》完结篇配音工作完成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20/20200226105954221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