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AI为《EVA》颜值打分:葛城美里登顶、明日香亚军

2020-03-01 20:50:30 来源:Youtube 作者:ShinSaikan 编辑:明镜Mirror 浏览:loading

  油管频道UP主ShinSaikan昨日发布了一段独特的视频,他让AI识图软件HotiiBeautii给《EVA》中的众多角色的颜值打分,最终大姐姐葛城美里获得了最高评分登顶。

  在男性角色当中渚薰被AI评分11.4分,成为AI眼中最帅的《EVA》角色,而明日香则获评11.5分,是AI评价中最美的EVA驾驶员面孔。

视频画面: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AI为《EVA》颜值打分:葛城美里登顶、明日香亚军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20/20200301203834872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