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恶魔城》动画第三季IGN满分 最棒的游戏改编作品

2020-03-06 10:47:16 来源:IGN 作者:Jesse Schedeen 编辑:白鹿儿 浏览:loading

《恶魔城》动画第三季已于3月5日在Netflix播出,IGN为这部动画打出了满分的评价。

评分:10分 杰作

IGN的编辑认为,《恶魔城》动画第三季是迄今为止最好的一季,因为这一季的主角和反派阵容都非常吸引人。

游民星空

总评:

《恶魔城》动画第二季追起来非常困难,而第三季显然是为了展开更大篇章的铺垫,但这一次,这个系列肯定会变得更好。《恶魔城》动画将黑色幽默、超自然恐怖、暴力动作和令人印象深刻的感情结合在一起,这是目前最好的游戏改编作品。《恶魔城》动画第三季更加看重角色而非情节,这让我们很容易就能把英雄与反派联系起来。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恶魔城》动画第三季IGN满分 最棒的游戏改编作品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20/20200306104604833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