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漫画 > 正文

《少年JUMP》员工疑似感染新冠肺炎 杂志延期发售

2020-04-08 17:01:27 来源:动漫星空 作者:宁静海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4月8日,《少年JUMP》宣布因周刊少年JUMP编辑部有1名员工疑似感染新冠肺炎,第21期《少年JUMP》推迟一周发售,和下下期的22期合并刊,暂定于4月27日发售。

游民星空

根据声明的消息,周刊少年JUMP编辑部一名40多岁的职员疑似感染新冠病毒,目前正在家中隔离,等待进一步的检测。该职员工作性质,并不直接与作家(漫画家)接触。之前集英社有一名员工确诊,为防止进一步扩大感染范围,集英社从4月6日起已经改为线上工作。但为避免各位作家(漫画家)及相关人员受到感染,周刊少年JUMP编辑部还是决定暂停本编辑部全体人员的工作。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少年JUMP》员工疑似感染新冠肺炎 杂志延期发售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20/20200408165050441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