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漫画 > 正文

讲谈社漫画期刊因疫情延期 《进击的巨人》首次休刊

2020-04-14 16:29:14 来源:动漫星空 作者:宁静海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现在日本的新冠疫情日趋严重,很多漫画编辑部纷纷宣布将延迟漫画期刊的发售。今天(4月14日),讲谈社也发布公告,因为疫情的影响,旗下多部漫画期刊延期发售,包括《进击的巨人》在内的漫画都休刊一期。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进击的巨人》漫画剧情已经迈入最终章的高潮,这也是《进击的巨人》漫画连载以来的首次休刊。下月月初看不到漫画还是让人感觉挺遗憾的,不过现在这个时候还是健康安全最重要。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讲谈社漫画期刊因疫情延期 《进击的巨人》首次休刊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20/20200414155236186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