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EVA》推出“使徒”电子宠物蛋 20+种使徒待你养成

2020-04-15 12:12:24 来源:游民星空 作者:TOMO 编辑:TOMO 浏览:loading

万代将推出《EVA》电子宠物蛋“泛用蛋型决战兵器 ”,6月13日发售,《EVA》与拓麻歌子梦幻联动。

《EVA》的使徒培育电子宠物蛋尺寸约为4CM,总共3种款式,售价2530日元含税,合人民币约166元。

游民星空

三款外形上分别是初号机、明日香和零款式,内置相同,可以培育20种以上的使徒,育成方法决定了使徒类型,也有可能培育出“那位”角色……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EVA》推出“使徒”电子宠物蛋 20+种使徒待你养成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20/20200415114804589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