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日本沉没2020》新视觉图 破旧的全家福很温馨

2020-04-16 15:07:25 来源:动漫星空 作者:宁静海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由汤浅政明执导的动画《日本沉没2020》,公开了全新的视觉图,在蔚蓝色的海边,一张略显破旧的主角全家福照片出现了。阳光、海岸还有旧照片一起营造了一种略带哀伤的温馨气氛,很切合本作的主题。动画《日本沉没2020》将于2020年夏季在Netflix上播放。

游民星空

《日本沉没》是小松左京于1973年发表的经典科幻小说,至今已经被多次改编电影,新作动画《日本沉没2020》是本作首次动画化。将以2020年奥运会刚刚结束后的东京为舞台,讲述东京都内的普通4口之家在即将沉没的日本列岛危机中的冒险故事。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日本沉没2020》新视觉图 破旧的全家福很温馨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20/20200416142843229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