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受疫情影响 《新世纪福音战士新剧场版:终》决定延期上映

2020-04-17 16:32:58 来源:微博 作者:新世纪福音战士_中国 编辑:J1ang 浏览:loading

@新世纪福音战士_中国今日宣布,受疫情影响,原定于2020年6月27日在日本公映的《新世纪福音战士新剧场版:终》决定延期上映。

游民星空

微博原文:

受疫情影响,原定于2020年6月27日在日本公映的《新世纪福音战士新剧场版:终》正式决定延期上映。 

我们对期待作品上映的观众表示衷心的抱歉,希望可以得到大家的理解。

关于今后的公映计划及最新消息会及时更新,敬请期待。 ​​​​

此外官方还公布了一张新视觉图。

游民星空

总监督庵野秀明写了一封亲笔信向粉丝致歉,前三部剧场版将免费放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受疫情影响 《新世纪福音战士新剧场版》延期上映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20/20200417161526274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