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俄罗斯人气绘本《大耳猴》推出CG动画 钉宫理惠、櫻井孝宏加盟配音

2020-04-26 08:53:06 来源:动漫星空 作者:宁静海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俄罗斯经典儿童绘本《切布拉什卡(大耳猴)》推出了全新的CG动画,目前本作的第一弹已经公开,知名声优钉宫理惠为超萌的大耳猴切布拉什卡配音,鳄鱼盖纳由樱井孝宏担任配音。不得不说钉宫的声音真是和大耳猴相当合称啊。

《大耳猴》CG动画第一弹:

游民星空

鳄鱼盖纳收到了一个橙色的箱子,打开一看,里面竟然是一只奇怪动物。它有着松蓬蓬的茶色的毛,还有一对大大的耳朵,它看起来像猴子也像小熊,但其实两样都不是。因为它走出箱子后就一直跌跌撞撞的,被起名为“Cheburashka”(俄语中意为东倒西歪的小家伙。)从此小鳄鱼就和大耳猴成为了好朋友,它们过着新奇有趣的每一天。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 相关新闻:
  • 没有任何记录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俄罗斯经典《大耳猴》新CG动画 钉宫理惠配音超萌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20/20200422113208755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