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约定的梦幻岛》第二季动画延期 2021年1月开播

2020-04-23 14:12:54 来源:动漫星空 作者:宁静海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现在日本的新冠疫情还是比较严峻,受到疫情影响而延期播放的动画也是越来越多。4月23日,《约定的梦幻岛》第二季动画也宣布将延期播放,从原来的2020年10月开播调整为2021年1月开播。同时《富豪刑警》也宣布改到7月播放后续动画。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约定的梦幻岛》讲述了,在孤儿院生活的孩子们,发现生活的乐园实际上却是“农园”,是他们被当做食品饲养的地狱。孩子们与“妈妈”经过激烈的头脑战后,逃出农园,摆脱了被贩卖的命运,同样也失去了“温馨、富足”的环境。而外面的世界存在未知的危险,孩子们将面临全新挑战。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约定的梦幻岛》第二季动画延期 2021年1月开播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20/20200423123459433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