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面包超人》新剧场版动画延期上映 新档期未定

2020-05-13 15:32:07 来源:动漫星空 作者:宁静海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日本经典动画《面包超人》的全新剧场版动画《可行!面包超人 轻飘飘弗瓦莉和云之国》,原定于6月26日上映,不过因为日本国内新冠疫情还在持续中,现在官方宣布《面包超人》的全新剧场版动画将延期上映,具体的上映时间目前还没有公开。

游民星空

《面包超人》全新剧场版动画的主役声优户田惠子表示:请大家安心的等待到电影院可以正常运营的时候,我们已经做好了各种准备,期待在电影院看到大家的笑容。

剧场版动画《可行!面包超人 轻飘飘弗瓦莉和云之国》的舞台是云之国,这里所有的一切都是由云彩组成,然而细菌人却成为了云之国的国王,使得整个世界变得乌云密布。面包超人前来拯救云之国,和云之子弗瓦莉相遇了。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面包超人》新剧场版动画延期上映 新档期未定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20/20200513110826434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