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漫画 > 正文

日本漫画家乔治秋山逝世 曾创作漫画《阿修罗》

2020-06-01 15:11:50 来源:游民星空 作者:心碎的豆浆 编辑:心碎的豆浆 浏览:loading

据日本媒体《读卖新闻》报道,日本漫画家乔治·秋山已于5月12日去世,享年77岁。他的家人已经完成其的告别仪式,并未对外公布死因。

游民星空

乔治·秋山原名秋山勇二,出生于东京都栃木县足利市,年轻时曾为漫画家森田拳次担当助手,于1966年发布漫画《骸骨君》以出道,之后曾发表过《守财奴》、《浮浪云》、《パットマンX》等作品,其中早期作品《阿修罗》最为日本人民所熟知,曾在当时被誉为“鬼才”,一直在小学馆杂志《big comic original》上连载长达44年之久。

游民星空
作品《浮浪云》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 相关新闻:
  • 没有任何记录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日本漫画家乔治秋山逝世 曾创作漫画《阿修罗》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20/20200601142256693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