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2020年7月新番最终版 《大春物》、《食戟之灵》回归

2020-06-24 12:20:23 来源:动漫星空 作者:宁静海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马上要到7月份了,日本的春季动画在疫情的影响下纷纷延期开播,有部分将在7月开播。不过今年的7月新番依旧比较少,目前确定将会在7月开播的动画一共为35部,其中延期的春季新番和中断再开播的动画一共有11部。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我的青春恋爱物语果然有问题》第三季动画和之前中断播出的《食戟之灵》第五季动画都将在7月回归,再加上《海贼王》等之前停播的长篇动画,这个7月还是挺令人期待的。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2020年7月新番最终版 《大春物》、《食戟之灵》回归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20/20200624104556279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