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忍者神龟》将推出新CG动画电影 整体风格或将改变

2020-07-01 10:57:34 来源:动漫星空 作者:宁静海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根据外媒deadline报道,《忍者神龟》将会推出一部全新的CG动画电影,由派拉蒙宣布和Nickelodeon动画以及Point Grey公司共同制作。《忍者神龟》CG动画电影将由杰夫·罗(《智能大反攻》)执导,布伦丹·奥布赖恩(《邻居大战》)编剧。

游民星空

消息显示《忍者神龟》全新CG动画电影的整体风格将会有所改变,之前2014年的《忍者神龟:变种时代》和2016年的《忍者神龟2:破影而出》那种有点“脏乱差”的美术风格估计会被抛弃。

游民星空
2007年CG动画电影《忍者神龟》

《忍者神龟》最早起源于1984年的美国漫画,1987年推出第一代动画片,1991年前后这个版本有引进到中国内地,成为不少70后和80后的童年回忆。这部作品的主角是一帮伶牙俐齿、喜欢吃披萨的神龟们,名字都是来自文艺复兴时期的艺术家们,包括米开朗基罗、拉斐尔、列奥纳多(达芬奇)与多纳泰罗,他们从来自纽约的变种老鼠那儿学到了忍术。

游民星空
1987动画版《忍者神龟》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忍者神龟》将推出新CG动画电影 整体风格或将改变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20/20200701102504474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