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动画《银翼杀手:黑莲花》新画面放出 2021年正式推出

2020-07-26 19:12:36 来源:游民星空 作者:红渡鸦 编辑:红渡鸦 浏览:loading

Adult Swim放出了两张《银翼杀手:黑莲花》处于制作期的动画图片,并且还公布了《银翼杀手:黑莲花》预计于2021年推出的消息。

游民星空

动画《银翼杀手:黑莲花》将分为13集,每集30分钟,本作会基于《银翼杀手2049》制作。动画将由Adult Swim与Alcon Entertainment联合推出。《银翼杀手:黑莲花》的故事背景设定在2032年,介于两部《银翼杀手》电影时间设定的中间,本作还会包含一些大家熟悉的角色。

公布画面: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银翼杀手》动画放出新画面 2021年正式推出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20/20200726185959253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