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海绵宝宝》衍生动画《派大星秀》即将推出 派大星主持脱口秀

2020-08-11 13:56:55 来源:动漫星空 作者:宁静海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根据外媒deadline报道,《海绵宝宝》的衍生动画《派大星秀》(The Patrick Star Show)正在开发中,本作的主角是派大星,内容是派大星主持自己的深夜脱口秀。派大星一家人和大量新角色将登场,《海绵宝宝》里别的角色们也会不时来客串。

游民星空

动画《派大星秀》由《海绵宝宝》班底打造,配音工作现已开始,Bill Fagerbakke将继续为派大星配音。《派大星秀》预计有13集,将由尼克国际儿童频道(Nickelodeon)制作。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 相关新闻:
  • 没有任何记录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衍生动画《派大星秀》即将推出 派大星主持脱口秀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new_preview/2020/08/11/origin_20200811112617899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