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剧场版动画《命运长夜—天之杯3:春之歌》豆瓣评分9.2分 观众一致好评

2020-08-24 20:28:07 来源:游民星空 作者:明镜Mirror 编辑:明镜Mirror 浏览:loading

剧场版动画《命运长夜—天之杯3:春之歌》已于8月15日在日本等地上映,目前本部动画电影在豆瓣的评分达到了9.2分。

游民星空

截至发稿时,共有420人给出评分,其中74.6%给出了5星评价,16.8%给出了四星评价。在《Fate》HF线改编的三部剧场版动画中,《天之杯3:春之歌》获得的豆瓣评分也是最高的。

游民星空

感兴趣的朋友可以移步豆瓣查看观众们的详细影评。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Fate》剧场版第三部豆瓣评分9.2分 观众一致好评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new_preview/2020/08/24/origin_b_20200824201612622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