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紫罗兰永恒花园》剧场版新预告 世殊时异思念仍真

2020-09-11 13:44:58 来源:游民星空 作者:明镜Mirror 编辑:明镜Mirror 浏览:loading

京都动画官方油管频道今天公开了《紫罗兰永恒花园》剧场版正式预告第二弹,在战争结束后的数年,崭新的时代已经来临,而在这个新的时代薇尔莉特依然在以代笔的形式将人们的思念传达至各地。一起来欣赏一下本段预告。

《紫罗兰永恒花园》新作剧场版将于9月18日在日本地区上映,中国大陆有望引进,敬请期待。

视频画面: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紫罗兰永恒花园》剧场版新预告 世殊时异思念仍真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new_preview/2020/09/11/origin_b_20200911133608485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