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动画《刀剑神域:Progressive》先导预告公开 动画企划启动

2020-09-20 09:38:02 来源:动漫星空 作者:宁静海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刀剑神域》进击篇动画企划开始启动,官方公开了《刀剑神域:Progressive》的先导预告和视觉图,很快就能再次看到大家啦。动画《刀剑神域:Progressive》将在之后陆续公布更多详情,我们也将会持续关注。

《刀剑神域:Progressive》先导预告:

游民星空

《刀剑神域:进击篇》的主要内容是用来填补原作《刀剑神域》“艾恩葛朗特”篇中过大的剧情跳跃幅度,用于补充在原版《刀剑神域》小说第一卷中从第一层直接跨越到第七十四层的缺乏内容。《刀剑神域:进击篇》重新描写发生在浮游城“艾恩葛朗特”发生事件的始末,从第一层开始往上攻略,补完SAO的本篇故事。

视频画面: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 相关新闻:
  • 没有任何记录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刀剑神域》进击篇动画企划启动 先导预告公开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new_preview/2020/09/20/origin_b_20200920093125713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