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超时空要塞Δ 绝对LIVE!!!!》2021年上映 主视觉图公布

2020-10-03 21:30:00 来源:Animatetimes 作者:Animatetimes 编辑:鱼谙 浏览:loading

animatetimes,在《超时空要塞》系列38周年之际,剧场版《超时空要塞Δ 绝对LIVE!!!!》宣布将于2021年上映,主视觉图也一并公布。

游民星空

此外,官方还公布了新的LIVE TOUR项目和主视觉图。从12月17日至2021年1月22日期间,他们将在福冈等五个城市举办6场演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超时空要塞Δ》新剧场版2021年上映 主视觉图公布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new_preview/2020/10/03/origin_b_20201003210452800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