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庆祝《新世纪福音战士》25周年 东京晴空塔改为初机号主题色调

2020-10-04 22:36:00 来源:游民星空 作者:红渡鸦 编辑:红渡鸦 浏览:loading

@eva_information消息,今日为《新世纪福音战士》25周年,为庆祝这一日子,东京晴空塔的灯光颜色变成了以初机号紫为主题色调的灯光效果。

直播地址>>>

游民星空

目前,在live.line网站上还在线上播出《福音战士新剧场版:破》,本片曾于2009年在日本上映,为剧场版四部曲的第二部影片,讲述了碇真嗣和绫波丽乘坐Eva战胜使徒的故事。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庆祝《EVA》25周年 东京晴空塔改为初机号主题色调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new_preview/2020/10/04/origin_b_20201004222803355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