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官方澄清:《新世纪福音战士新剧场版:终》最终章不会长达6小时

2020-10-08 19:25:03 来源:动漫星空 作者:宁静海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新世纪福音战士新剧场版》的最终章《新世纪福音战士新剧场版:终》,因为疫情原因推迟上映,不过官方还在不断的推出各种新消息。近日官方推特上发布的一张《新世纪福音战士新剧场版:终》的样片封面,上面出现了05:59:50:00的数字,也是让网友联想到新剧场版的时长可能长达6小时。

游民星空

对此官方也是做出了澄清,表示《新世纪福音战士新剧场版:终》片长不会是6小时。之所以这样表示,是由于电影制作会将各个段落以“卷”作为管理单位,并且将1小时的时间码分配给各卷,但实际上并非各段落的影像长度就是一小时。像大家看到的这个数字05:59:50:00,其实就是表示第五卷的内容,不过感觉新剧场最终章也不算短。

游民星空

《新世纪福音战士新剧场版:终》的主题为“人类补完计划”之后的巴黎战场,大家熟悉的各位角色都悉数登场,目前剧场版还没有公开最终的上映时间,大家还是来一起期待吧。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官方澄清:《EVA新剧场版》最终章不会长达6小时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new_preview/2020/10/08/origin_b_20201008162025157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