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哆啦A梦:大雄的新恐龙》中文定档预告 12月11日国内上映

2020-11-03 11:25:04 来源:新浪微博 作者:新浪电影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多啦A梦》第40部剧场版《哆啦A梦:大雄的新恐龙》之前宣布将会引进国内上映,现在官方公开了《哆啦A梦:大雄的新恐龙》的中文定档预告和海报,宣布本作将于12月11日在中国内地上映。

《哆啦A梦:大雄的新恐龙》中文定档预告:

游民星空

《哆啦A梦:大雄的新恐龙》讲述了大雄一行人为了寻找双胞胎恐龙小咻和小咪的同伴而在动身前往的6600万年前白垩纪所发生的冒险故事。本作虽名为《大雄的新恐龙》,与1980年的《哆啦A梦》第一部剧场版及2006年的第26部剧场版有着相同的名字,但剧情则完全不同。本作不以原作漫画篇章为原案,是完全的原创作品。

游民星空

《哆啦A梦:大雄的新恐龙》除了至今仍在连载的《哆啦A梦》新番(《哆啦A梦》水田版)的御用声优班底水田山葵(哆啦A梦)、大原惠美(野比大雄)、嘉数由美(静香)、关智一(小夫)和木村昴(胖虎)之外,远藤绫、钉宫理惠、小野大辅、木村拓哉和渡边直美等知名声优也参与了本作的配音。主题曲《Birthday》由Mr.Children献唱。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剧场版《大雄的新恐龙》定档预告 12月11日国内上映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new_preview/2020/11/03/origin_b_20201103103304885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