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1/6《EVA剧场版》明日香手办 手握薙刀身姿凛然

2020-11-06 14:03:23 来源:游民星空 作者:明镜Mirror 编辑:明镜Mirror 浏览:loading

由Amakuni制作的1/6《EVA剧场版》明日香手办今天开启了预订,本款手办将于2021年10月发售。一起来了解一下。

游民星空

根据介绍,由Amakumi制作的这款明日香手办参考价格为14300日元(约合人民币916元),全高约38cm。手办参照“EVA 2020”中明日香的形象进行设计,还装配了改2号机γ的装备。从外观来看,明日香手握双刃薙刀的造型充满了活力与跃动感。

感兴趣的朋友可以移步AmiAmi官方商店查看更多详情。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1/6《EVA剧场版》明日香手办 手握薙刀身姿凛然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new_preview/2020/11/06/origin_b_20201106123955622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