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剧场版动画《刀剑神域:进击篇 无星夜的咏叹调》新预告公布 2021年上映

2020-11-09 10:35:01 来源:动漫星空 作者:宁静海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刀剑神域》剧场版动画《刀剑神域:进击篇 无星夜的咏叹调》公开了特报预告,宣布本作将于2021年上映。同时还公开了剧场版动画的视觉图。

剧场版动画《刀剑神域:进击篇 无星夜的咏叹调新PV:

剧场版动画《刀剑神域:进击篇 无星夜的咏叹调》将从第一季中亚丝娜的视角展开进击篇的故事,剧场版动画由河野亚矢子担任监督,梶浦由记负责音乐制作,A-1 Pictures制作。

游民星空

视频画面: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 相关新闻:
  • 没有任何记录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剧场版《SAO:无星夜的咏叹调》新PV 2021年上映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new_preview/2020/11/09/origin_b_20201109094435965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