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漫画《电锯人》宣布动画化 MAPPA担任动画制作

2020-12-09 17:23:00 来源:动漫星空 作者:宁静海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藤本树原作的黑暗系漫画《电锯人》之前宣布本作将有重大发表,根据《少年JUMP》上的消息,《电锯人》宣布本作将动画化,动画将由MAPPA制作。由MAPPA制作的《进击的巨人》第四季动画目前也是大受好评,也是这个消息也是令人颇为期待《电锯人》的动画。

游民星空

同时作者藤本树也宣布《电锯人》漫画第一部完结,《电锯人》漫画第二部将会在JUMP+上开始连载。看来《电锯人》漫画里完结还早,而且移至JUMP+上连载,估计就更加的自由发挥了。

游民星空

《电锯人》漫画讲述了,被骗得负债累累,过着贫困生活的少年电次,与链锯恶魔波奇塔一起做恶魔猎人勉强活了下去,但是有一天却被残暴的恶魔盯上了。震荡世界的黑暗英雄物语开启。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漫画《电锯人》宣布动画化 MAPPA担任动画制作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new_preview/2020/12/09/origin_b_20201209170228745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