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押井守动画《VLAD LOVE》播出日确定 明年2月开播

2020-12-29 18:33:11 来源:游民星空 作者:明镜Mirror 编辑:明镜Mirror 浏览:loading

由押井守担任原作及总导演的异色动画群像剧《Vlad Love》终于确定了播出日期,官方推特今天宣布本部动画将于2月14日正式播出。

游民星空

根据此前的介绍,《Vlad Love》将讲述有献血癖的女高中生绊播贡和女吸血鬼舞之间不寻常的日常故事。本部动画由押井守(《攻壳机动队》、《机动警察》、《福星小子》)担任原作、脚本以及总监督,西村纯二担任监督。敬请期待本部动画的播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押井守动画《VLAD LOVE》播出日确定 明年2月开播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new_preview/2020/12/29/origin_b_20201229165412981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