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漫画 > 正文

《咒术回战》漫画累计发售突破2500万册 人气狂飙

2021-01-26 12:47:09 来源:动漫星空 作者:宁静海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人气飙升的漫画《咒术回战》官方,公开表示目前《咒术回战》漫画累计发售突破2500万册。目前《咒术回战》漫画已经发售了14卷单行本,这个发售量也是相当喜人的。《咒术回战》漫画第15卷单行本将于3月4日发售。

游民星空

《咒术回战》是《周刊少年Jump》50周年纪念新连载3连弹企划的第一弹,由漫画家芥见下下创作,于2018年3月5日发售的《周刊少年Jump》2018年第14号开始连载。讲述了拥有超人般身体能力的男子高中生虎杖悠仁的故事。因为某种理由,想要每天17点之前回家的虎杖悠仁来到了不强制出席的灵异现象研究会,享受着悠闲的活动。这样的某一天,来学校寻找被封印的诅咒之物的青年伏黑惠出现于虎杖的面前。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咒术回战》漫画累计发售突破2500万册 人气狂飙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new_preview/2021/01/26/origin_b_20210126104641592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