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水果篮子》最终季动画视觉图公开 4月开播

2021-01-29 20:23:43 来源:动漫星空 作者:宁静海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由高屋奈月原作漫画改编的《水果篮子》新作TV动画最终季公开了本作的视觉图,宣布《水果篮子》最终季动画将于2021年4月开播。《水果篮子》新作动画采用了和之前非常相似的画风,声优则全部更换。

游民星空

《水果篮子》讲述了,高中女生本田透是个纯真善良,又有些迷糊的女孩。相依为命的母亲去世后,她开始了一个人住帐篷的艰苦生活。而一次意外的巧遇,使她住进了被全校女生称为“王子”的草摩由希的家里。草摩家背负着一个重大的秘密,家族中有十三个人要承受十二生肖和猫怪的附身,这是草摩家摆脱不掉的诅咒。表面看上去富有而光鲜的家族内部,每个人心底都有着自己的伤痛。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水果篮子》最终季动画视觉图公开 4月开播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new_preview/2021/01/29/origin_b_20210129174110218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