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EVA》新剧场版联动眼镜品牌 3款眼镜单价728元

2021-03-02 15:28:04 来源:游民星空 作者:短笛酱 编辑:短笛酱 浏览:loading

《新世纪福音战士新剧场版:终》联动眼镜品牌JINS,推出了两款镜框和一款墨镜,售价都是12000日元,折合人民币约728元,将于3月8日在日本发售。北美售价为120美元,按汇率算下来略贵一点。

游民星空

初号机主题眼镜框

游民星空

2号机主题镜框:

游民星空

初号机主题墨镜:

游民星空

每款眼镜都配备眼镜盒和收纳袋,在JINS官网上你还可以通过上传照片进行3D试戴,看看自己是否合适这种造型。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EVA》新剧场版联动眼镜品牌 3款眼镜单价728元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new_preview/2021/03/02/origin_b_20210302144527679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