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英雄传说:闪之轨迹》即将动画化 2022年正式播出

2021-03-09 21:21:33 来源:游民星空 作者:明镜Mirror 编辑:明镜Mirror 浏览:loading

在今天举行的Falcom四十周年直播活动中,官方宣布了《英雄传说:闪之轨迹》动画化的消息。

游民星空

根据官方介绍,《闪之轨迹》游戏改编动画将于2022年播出,动画将以塞姆利亚大陆西部作为主要舞台,我们将能在本部动画作品中看到新老角色们登场。

游民星空

目前官方尚未公布具体的播出日期,还请关注游民星空未来的相关报道。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 相关新闻:
  • 没有任何记录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英雄传说闪之轨迹》即将动画化 2022年正式播出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new_preview/2021/03/09/origin_b_20210309210506937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