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鬼灭之刃》剧场版蓝光&DVD六月发售 明日开启预约

2021-03-15 21:00:16 来源:游民星空 作者:明镜Mirror 编辑:明镜Mirror 浏览:loading

《鬼灭之刃》官方推特今天发布公告,宣布《鬼灭之刃》无限列车篇剧场版蓝光&DVD将于6月16日发售。

官方也上线了无限列车篇蓝光碟的宣传网站,粉丝们在3月13日即可进行预约,预购限定版还可获赠收纳盒、飞碟社绘制的封套等特典。感兴趣的朋友可以移步官方网站查看更多详情。

游民星空
限定版特典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鬼灭》剧场版蓝光&DVD六月发售 明日开启预约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new_preview/2021/03/15/origin_b_20210315204153658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