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搞笑恐怖漫画《看的见的女孩》将出TV动画 不一样的JK登场

2021-03-18 11:09:01 来源:动漫星空 作者:宁静海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泉朝树原作的搞笑恐怖漫画《看的见的女孩》宣布将推出TV动画,官方公开了视觉图和预告。一位女高中生突然能看到诡异身影,不过她既没有选择逃离,也没有选择直面,而是选择一次又一次地无视那些诡异身影。

TV动画《看的见的女孩》预告: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看得见的女孩》是泉朝树创作的网络漫画,目前正在网络上火热连载中。作品的主人公妹子是一个不知道为啥原因看得见奇怪的诡异身影,不过每次她遇到这些灵异现象都会选择故作镇定假装无视,反应极其机智和搞笑。“看得见”的她的紧张日常,正缓缓拉开帷幕。

游民星空

视频画面: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 相关新闻:
  • 没有任何记录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搞笑恐怖漫画《看的见的女孩》TV动画化 不一样的JK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new_preview/2021/03/18/origin_b_20210318101302952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