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动画《向山进发 Next Summit》确定制作 视觉图公开

2021-03-19 16:46:37 来源:动漫星空 作者:宁静海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全新TV动画《向山进发 Next Summit》在今天宣布确定制作,并且还公开了动画的视觉图,三位可爱的元气美少女又要来一起登山啦。

游民星空

《向山进发》是由日本插画家siro创作的漫画作品,本作是以女高中生进行登山活动为主题的故事。主人公葵在重遇喜欢户外活动的青梅竹马日向后,决定再次进行登山活动,并实现再一次看到小时候看过的山顶日出的想法。登上过程中,少女们与枫和心夏成为好朋友。接下来,她们将继续挑战自己,登上富士山。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 相关新闻:
  • 没有任何记录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动画《向山进发 Next Summit》确定制作 视觉图公开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new_preview/2021/03/19/origin_b_202103191504182294.jpg